恭喜EMBA第19屆校友黃文彬董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獲獎連連

恭喜EMBA第19屆校友黃文彬董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獲獎連連

發佈日期: 2019-11-18

EMBA第19屆校友黃文彬董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獲獎連連,日前分別榮獲經濟部108年第22屆「小巨人獎」及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黃文彬校友經營的鋐昇實業為品牌導向之螺絲、拉釘、專業五金扣件、建築配件等之專業製造/銷售/進出口商, 品牌遍及全球歐、美、亞、非、大洋洲、中東等110個國家,具20多年之行銷歷史,是國內指標性的扣件業者。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的「小巨人獎選拔表揚計畫」,今年已邁入第22個年頭。根據經濟部小巨人獎網站,該獎項不管是對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或是全球競爭趨勢而言,小巨人獎選拔表揚活動具有承先啟後的深遠意義,其所拔擢的企業,不但在產品外銷上有優異的表現,而且經營體質健全,具有發展潛力,對增強我國家競爭力是相當有貢獻的,舉辦本項表揚活動不僅是對中小企業的肯定,更代表了對其未來發展的期許,希望能鼓勵中小企業積極增進經營績效,開拓更寬廣的國際市場空間。

「小巨人獎」官方網址:https://award.moeasmea.gov.tw/masterpage-rsa

國家品牌玉山獎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獎項宗旨為,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拼,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傑出領導人,以表彰其卓越表現。藉由國家品牌玉山獎嚴謹審核,促使企業專注核心事業、紮實管理績效,以突破框架的創新思維再創新局,國家品牌玉山獎甄選活動對於消費面或產業面皆達成實質提昇,與企業共同迎向『品質、品牌、品味』兼具的國家品牌優勢。 

「國家品牌玉山獎」官方網址:jhttp://www.twyushan.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