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謙食代 (禾苡科技有限公司)

蔬謙食代 (禾苡科技有限公司)

優惠內容:

  1. 購買(預購或團購)商品,享有優惠價格。
  2. 優惠方案:依每期發送之EDM特價優惠方案(本期EDM請參考下方)。
  3. 優惠方案可搭配電話、傳真、LINE、GOOGLE表單或EMAIL下單購買

「帶我回家」關廟農會特產金鑽鳳梨"金佳蒂"

  金佳蒂:台語意思 真的甜!!  
台南關廟鳳梨金佳蒂EDM.jpg



 

金佳蒂(真的甜).jpg
 
 <金佳蒂>關廟鳳梨一年到頭都有生產,但品種不同,風味各異,主要以金鑽鳳梨(台農17號)為大宗
生長再日照充足的地區、坡排水良好的環境,加上關廟特殊的紅砂土,
雖然所生產的鳳梨比平地栽種的較小,但品質絕佳,甜度也高,做出了關廟鳳梨
 「金佳蒂」
 這塊金字招牌
就連   2020 最紅的本土劇 <我的婆婆怎麼哪麼可愛> 也是主打關廟的鳳梨,關廟的鳳梨就是有這種魔力跟口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本土的農產品,讓關廟地區農民們可以放心地農作出最好的產品讓我們享用!!
 
1614759444692.jpg
 

  @以下為訂購注意事項@:

 A. 110年3月22日開始預購

 B.請於選購商品確實付款完成後,來訊告知匯款資料(轉帳帳號末5  碼)及寄件詳細資訊(訂購品項及數量、寄送住址及寄件人)

C. 收到訂單及確定收到貨款後5日內(不含例假日),以貨運宅配寄出至客戶指定地點。

D. 產品配送區域範圍目前僅限台灣本島,若您有離島配送的需求, 請直接來電詢問。02-86602889 OR 0912598130 彭先生

E. 匯款說明:

   銀行:關廟區農會 564   帳號:56401-01-005719-0

   戶名:關廟區農會供銷部蔬果專戶

   請確認是關廟區農會!

※※商品確實付款完成後,請加入LINE ID:suchien0316   或 傳真:02-86602198 、MAIL單據:suchien0316@gmail.com 或 點選GOOGLE表單連結

  請告知 匯款資料(轉帳帳號末5碼)及收件人資訊(訂購品項及數量、配送住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

 GOOGLE表單登記連結(內附農產品履歷)

 產品和配送資訊:

 1.一箱重23台斤(6~8支裝)箱為650(運費已包含)

 2.同一地址滿20箱,則一箱為600元

 3.新竹物流常溫配送

台南市關廟農會偕同在地農民,對您們致上深深的感謝!! 謝謝您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