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109年度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海外人才培育計畫」延長至6月14日(台灣時間) 接受申請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科技部「109年度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海外人才培育計畫」延長至6月14日(台灣時間) 接受申請

科技部人文司「109年度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海外人才培育計畫」(Taiwanese Overseas Pioneers Grants;簡稱TOP Grants),係由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負責執行,旨為鼓勵我國在海外留學或任教之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學術人才,協助其專注於論文或專書之撰寫,以提升研究品質,並於國外知名大學或學術研究機構取得一席之地。除奠定職涯初期學者在國際學界立足之基礎,更可強化並鞏固我國在國際學術界之地位。

人才甄選: 為培植我國在全球海外地區發展的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之優秀研究人才,本計畫將於 109 年度甄選博士候選人 25 名及新進人員 5 名,經學術審查委員會審議通過獲得為期一年之培育經費,新進人員另可申請學術專書出版費用之補助。

web

發佈日期: 2020-05-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