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學年度傑出校友

99學年度傑出校友

photo
林 根 煌 <<more
 
 

系級:工學院 電機系73級
現職:本校電機系教授、南區產業促進發展中心主任
優良事蹟簡述
本校第一屆畢業生,並與母校共同成長打拼,擔任育成中心、產學中心主任期間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成果斐然,並推動成立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使中山大學成功進駐高雄軟體園區。


photo
蔡 崇 禮 <<more
 
 

系級:管理學院 高階經營碩士學程在職專班91級
現職:東岩建設公司董事長
優良事蹟簡述:
白手起家成為南部建築業之傑出企業。此外,更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長期捐助各界社會弱勢及宗教團體,成立獎學金資助弱勢學子,回饋母校及管理學院亦不遺餘力。


photo
吳 春 福 <<more
 
 

系級:中山學術研究所74級
現職:瑞軒科技總經理、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董事長
優良事蹟簡述:
除了擔任瑞軒科技總經理,成功開拓海內外市場的事業成就,更熱心公益,於2002年成立「財團法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喚起各界對兒童醫療的重視,致力改善台灣兒童的醫療環境,至今幫助超過500個重症兒童與家庭。


photo
伏 和 中 <<more
 
 

系級:材料研究所博士班85級
現職:金屬研究發展中心執行長
優良事蹟簡述:
自1987年進入金屬研究發展中心以來,從基層做起,積極進取、表現傑出,執行各類研究發展計畫或產業科技關懷計畫,屢屢獲獎,升任執行長職務以來,扮演南部地區產業科技升級發展推手,對在地產業經濟發展有重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