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仕女協會捐贈「乘風萬里」獎助學金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EMBA仕女協會捐贈「乘風萬里」獎助學金

高雄市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於10月24日上午由邱莉雯理事長率創會理事長陳雪音及幹部共計8人拜訪母校並捐贈「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奬助學金」,由鄭英耀校長及蔡秀芬副校長親自接待及受贈。

EMBA仕女會邱理事長表示,仕女會成立宗旨是經由各位校友力量的集結,作社會關懷,仕女會每年會做弱勢群體關懷及捐助活動,感念母校對於弱勢學生的照護,這次特別集結會員力量捐助母校,期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對這些弱勢學生有更多的關注及扶助。

這次拜會的學姐表示,之前在校期間不曾來到行政大樓,看到校史室內的陳設及文物,都相當好奇。鄭校長講述中山的過往、分享校內教師領先的研究成果及未來的展望,希望能成立EMBA的進階課程,並與國外姐妹校合作開課,讓校友能回流學習。

另外海洋是中山的特色,母校也開了19門帆船課程,讓中山人能體驗及享受航的海樂趣,在當場也邀請各位學姐有空可以回中山體驗帆船航駛的樂趣。此外,蔡副校長特別在會中感謝學姐們長期對母校的支持,校務才得順利推動,尤其是弱勢學生的扶助,她感念在心。

2017-11-0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