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捐250萬奬助學金 第7屆理事長黃文彬卸任 第8屆邱淵郎接棒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高雄市校友會捐250萬奬助學金 第7屆理事長黃文彬卸任 第8屆邱淵郎接棒

「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於10月30日假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第7屆黃文彬理事長交棒卸任,EMBA第17屆、和闐建築事業邱淵郎總經理高票當選第8屆理事長。大會在晚霞美景中展開,共有近三百多位校友與師長貴賓出席,現場佈置成熱帶海島風情,加上防疫措施再鬆綁,讓這場校友會活動,既盛大又熱烈。

第7屆理事長黃文彬致詞表示,二年前榮幸接下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的任務為校友服務,感謝第7屆幹部團隊的熱忱協助及理監事的支持,任內舉辦知性的休閒活動,安排提升專業成長的企業參訪,獲得校友們一致的好評。他也感謝母校中山大學,「自從來到中山後,獲得新的體驗與學習,豐富了我的生命」,在卸下理事長之際,發起「高雄市校友會西灣圓夢獎助學金」扶助優秀的弱勢學子,為學弟妹們在學習路上多一份助力。在黃文彬理事長的積極號召下,校友們共襄盛舉共捐助250萬元,由鄭英耀校長代表接受捐贈,展現出「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傳承。

第8屆理事長邱淵郎致詞表示,多年來歷屆理事長、理監事及團隊的努力與貢獻,成就高雄市校友會今日的規模,感謝校友們的肯定與支持,讓他有機會為大家服務。他說,大家相聚在校友會是「好因好緣」要惜緣、惜福,將以校友會為核心,延續母校優良的傳統,營造共遊、共學、共好的成長平台,舉辦旅遊、企業參訪及講座等優質的活動,第8屆團隊已準備好上工啟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鄭英耀校長受邀擔任致詞貴賓,呼應校友會的團體精神,強調「全球化趨勢下,個人與產業發展不能再單打獨鬥」,彼此互助才能持續進步,團隊合作就從中山大學校友會開始!鄭校長頒贈感謝獎牌,感謝黃文彬理事長對於校友會的付出與貢獻,以及對學校不遺餘力的支持,讓高雄市校友會成為學校強而有力的後盾。他也祝福接任的邱淵郎理事長,會務更加蒸蒸日上,期許在新理事長的帶領下與中山攜手,為高雄市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本次會員大會嘉賓雲集,除鄭英耀校長外,黃義佑副校長、工學院范俊逸院長、管理學院黃三益院長、社會科學院邱文彬院長、EMBA林豪傑執行長、校友服務中心吳基逞主任等師長共襄盛舉。幹部團隊別具巧思,選在沙灘會館戶外廣場舉行,現場充滿愜意溫馨的氛圍,還精心準備豐富精美的伴手禮品,大會在校友們歡笑之中圓滿落幕。

【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第八屆理監事與幹部團隊】
理事長:邱淵郎
常務理事:陳英傑、蔡文智、吳映慧、陳淑萍、吳榮原、鄭銀瑞
理事:施文宗、黃德成、張國慶、陳昭男、郭裕仁、陳燕貞、蔡西昌、唐榮宏、鍾榮和、葉富崇、蔡政璋、胡恩魁、張育晟、簡天才
常務監事:張鴻熙
監事:謝育仁、張文雄、宋貞蓉、孫國昌、林俊吉、洪麗玉
秘書長:宋秉憲
財務長:黃婉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