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交接 高盈企業集團雷祖綱交棒巴巴事業黃烱輝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校友總會交接 高盈企業集團雷祖綱交棒巴巴事業黃烱輝

發佈日期: 2021-12-01

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於11月27日假高雄國賓大飯店舉行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順利選出第十屆理事21位及監事7位,傑出校友、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EMBA第14屆)高票當選第十屆理事長。鄭英耀校長受邀擔任新舊任理事長交接監交人,第九屆雷祖綱理事長正式交棒給第十屆黃烱輝理事長。

鄭英耀校長致詞表示,擔任校長5年多以來,感謝雷祖綱理事長用心用力守護中山,凝聚校友力量作為母校堅實的後盾,讓他無後顧之憂,專心致力於校務推展。中山不斷創新求進,展現各項亮麗成果,近期母校積極推動籌設醫學院系、半導體及國際金融學院,是校務發展重要的里程碑,未來將培育更多優秀人才,貢獻更多科研成果。他恭喜新任黃烱輝理事長,期許他帶領校友總會開創新局、再創高峰。

卸任理事長雷祖綱表示,感謝任內所有理監事及幹部團隊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校長信任,才能不負所托,順利完成許多任務。祝福黃理事長帶領校友總會,會務更加輝煌蓬勃,力助中山更上一層樓。雷理事長自106年起擔任第八、九屆理事長,積極拓展會務,支持母校不遺餘力。在其帶領下,校友總會曾主辦校友總會聯合春酒,協辦40週年校慶聯合餐會,締造空前的校友盛會。號召校友捐助逸仙館光華再現計畫、西子樓校友會館願景計畫及推動醫學院系發展基金等重大校務建設,鼎力支持母校。

新任理事長黃烱輝表示,感謝歷任理事長為校友總會打下深厚基礎,以「烱耀千里,輝映中山」期勉,將傳承雷理事長的基業,永續創新,團結校友力量,支持母校發展。黃烱輝理事長曾任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捐助獎學金及校務發展基金,更以實際行動捐建仁武校區醫學教學大樓2億元,引領更多校友及企業支持挹注母校籌設醫學院發展動力。

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到場祝賀,他表示,中山大學是全國頂尖大學,更是高雄的智庫,鄭校長在校務治理上創新突破,積極爭取半導體學院及國際金融學院,近期就會有好消息。此外,南部需要擴展醫療人才與醫學領域,市府全力支持中山大學籌設醫學院系。陳市長指出,除台積電確定投資高雄外,陸續將有科技大廠進駐高雄,感謝中山大學校友總會支持市政,祝福黃理事長帶領校友總會邁向新領域,大家一起讓高雄越來越好。 

交接典禮嘉賓雲集熱鬧隆重,現場席開15桌,除鄭英耀校長外,黃義佑副校長、理學院薛佑玲副院長、管理學院葉淑娟副院長、海科院洪慶章院長等多位師長出席致賀。立法委員李昆澤、許智傑、張其祿、賴瑞隆;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議員陳玫娟、曾俊傑等多位民意代表也到場祝賀,充分展現在地力挺中山的力量。

【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第十屆理監事與幹部團隊】
理事長:黃烱輝
副理事長:黃文彬
常務理事:廖昆隆、邱淵郎、余柳瑩、蘇成達、曾秋聯
理事:余榮輝、呂文華、龍耀宗、魏碧芬、林昶仲、張翔傑、鄭銀瑞、張榮森、張育晟、宋秉鈞、李啟良、宋貞蓉、邱莉雯、葉富崇
常務監事:吳孟憲
監事:洪敏榮、胡瑞賢、胡思魁、康敏捷、洪麗玉、洪誌臨
秘書長:張國慶
副秘書長:張妍溱、郭建宏
公關長:郭翠淑
財務長:王復華
活動長:李佳穎
資訊長:葉銘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