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理事長雷祖綱、EMBA黃德成二位校友榮獲第三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崇德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校友總會理事長雷祖綱、EMBA黃德成二位校友榮獲第三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崇德獎

發佈日期: 2020-08-31
由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第三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崇德奬頒獎典禮,8月 29日盛大舉行,本屆以「人文薈萃・卓爾不群」為遴選主題,代表此次的獲選傑出市民,皆是才德出眾之選。中山大學二位獲獎校友,分別是,漁業經濟發展類:高盈集團雷祖綱總裁(EMBA第11屆、現任校友總會理事長)及產業永續發展類:臺通股份有限公司黃德成總經理(EMBA第12屆)。

雷祖綱發表得獎感言表示,大學畢業登上遠洋漁船當船員,走過非常艱苦的環境,34年前獲得高雄市十大傑出漁民獎,今天再度榮獲十大傑出獎項,心中充滿感謝,期許自己在遠洋漁業領域再為高雄市多做貢獻。

黃德成發表得獎感言表示,祖父在1945年在高雄港創立臺通公司,至今已走過一甲子,對高雄港就有著特殊的感情,引用聖經「施比受更有福」,勉勵自己帶領臺通迎接80,邁向百年企業,成就永續經營的使命。

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秉棋說,本屆的選拔過程中,經由嚴謹的評審程序,當選人歷經初審、複審、決審三個階段,由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當選人除了在自身的領域卓越外,也戮力推動社會公益活動,與青商會的宗旨,服務人群是人生最崇高的工作理念不謀而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