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聯誼會第六、七屆會長交接典禮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傑出校友聯誼會第六、七屆會長交接典禮

國立中山大學傑出校友聯誼會1月3日假漢來大飯店大福廳舉行聯誼活動暨第六、七屆會長交接典禮,穩發漁業公司謝龍隱(EMBA-16)董事長卸任,交棒新任會長-友友建設公司張永義(EMBA-10)董事長。

謝龍隱董事長感謝校友們的支持並表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校友們與企業或多或少受到衝擊與影響,還好台灣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控制得宜,讓人民能在疫情中擁有平穩的日常生活,也才能有今日的聚會。會中,謝董事長感念其父親謝有志先生一生的奮鬥經歷,特別致贈新出版的《穩健與發展 澎湖囡仔謝有志》傳記,與師長校友們共勉,也祝福大家嶄新的一年都有新的氣象。

新任會長張永義董事長表示,聯誼會在歷任會長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下持續穩定進展,越來越多的傑出校友參與活動,希望更多傑出校友繼續支持,並呼應舊振南食品李雄慶董事長的建議,將拓展至北部地區舉辦聯誼活動。

首任會長、龍慶鋼鐵謝進南董事長分享創會經驗談,他表示,此聯誼會的成員難能可貴,不僅為中山校友,更須獲選為傑出校友,因此對學校更多了一份責任。他鼓勵在座成員們發揮自身影響力,造福母校。

交接儀式由鄭英耀校長監交,頒贈感謝牌予謝龍隱董事長,感謝其任內對學校的支持與付出,同時致贈校方祝賀給新任張永義會長;校內亦多位師長:黃義佑副校長、蔡秀芬副校長、周明奇副校長與多位學院院長出席觀禮。鄭校長除表達對聯誼會活動的肯定與支持,承諾未來在年度傑出校友頒獎典禮前一日,先舉辦新科傑出校友聯誼,凝聚更加緊密的情誼。

第一屆會長:謝進南(EMBA-2,龍慶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二屆會長:李雄慶(EMBA-6,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三屆會長:劉信陸(EMBA-9,沅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四屆會長:陳建榮(EMBA-11,達茂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五屆會長:蘇成達(EMBA-8,華盛營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六屆會長:謝龍隱(EMBA-16,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