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16洪嘉玲接任EMBA仕女協會第九屆理事長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EMBA16洪嘉玲接任EMBA仕女協會第九屆理事長

發佈日期: 2021-01-19
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1月9日假林皇宮樂典廳,舉行會員大會暨第八、九屆理監事交接典禮,原理事長林翠鳳卸下職務,交棒給洪嘉玲接任。副校長蔡秀芬身為中山大學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行政主管,也應邀出席盛典擔任監交人祝賀。

仕女協會的組成以女性EMBA校友為主,協會扮演著凝聚女性力量的角色,集結女性的智慧與軟實力,長久以來對公益活動全力支持,受到各界高度肯定,也讓工商界的傑出女性互相聯誼及打氣、讓各行各業的女性佼佼者互相交流學習,甚至成為商業上的好夥伴。

交接典禮蒞臨貴賓包括副校長蔡秀芬、管理學院院長黃三益、校友總會理事長雷祖綱、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黃文彬等多人熱情相挺,氣氛熱鬧又不失溫馨,近60名佳賓大家齊聚一堂,以旗袍為主題盛裝出席,打扮十分隆重,象徵美麗的新氣象,並展現出團結一致的氛圍。

【歷任理事長】
第一屆理事長:陳雪音(EMBA-8)
第二屆理事長:陳雪音(EMBA-8)
第三屆理事長:劉美蘭(EMBA-12)
第四屆理事長:鄭美緣(EMBA-5)
第五屆理事長:邱莉雯(EMBA-11)
第六屆理事長:林沛珍(EMBA-14)
第七屆理事長:陳操斐(EMBA-9、財務管理學系博士班)
第八屆理事長:林翠鳳(EMBA-13)
現任理事長:洪嘉玲(EMBA-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