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第11屆會員大會 黃烱輝連任第11屆理事長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中華民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第11屆會員大會 黃烱輝連任第11屆理事長

發佈日期: 2024-1-30

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於1月27日假高雄尊酒店舉行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順利選出第十一屆理事21位及監事7位,在鄭英耀校長見證下,傑出校友、巴巴事業黃烱輝董事長(EMBA第14屆)高票連任第十一屆理事長。

鄭英耀校長致詞表示,擔任校長7年多以來,感謝黃烱輝理事長用心用力守護中山,凝聚校友力量作為母校堅實的後盾,另外,非常感謝烱輝理事長慷慨解囊!捐贈本校籌建醫學院2億元,讓他無後顧之憂,專心致力於校務推展。中山近幾年不斷創新求進,展現各項亮麗成果,醫學院的籌設、半導體及國際金融學院的發展,是校務推動重要的里程碑,未來將培育更多優秀人才,貢獻更多科研成果。他恭喜黃烱輝理事長高票連任,期許他帶領校友總會再創高峰。

黃烱輝理事長感謝任內所有理監事及幹部團隊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校長信任,才能不負所托,順利完成許多任務。黃烱輝期許未來要持續搭建起校友們與學校之間最具效率且重要的交流互動平台,增進與母校的互動交流,共同攜手續創美好,迎向未來邁向榮耀。 

交接典禮嘉賓雲集熱鬧隆重,現場席開16桌,除鄭英耀校長外,余明隆副校長、黃義佑院長、校友服務暨社會責任中心李慶男主任等多位師長出席致賀。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台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楊煜德理事長、義守大學校友總會張世昌理事長與各界嘉賓亦到場給予祝賀。

【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一屆理監事與幹部團隊】
理事長:黃烱輝
副理事長:黃文彬
常務理事:許雪芳、葉富崇、邱淵郎、龍耀宗、姜昶名
理事:張國慶、呂文華、廖昆隆、蘇成達、林昶仲、張翔傑、鄭銀瑞、張榮森、曾秋聯、宋秉鈞、李啟良、宋貞蓉、張黃傳、何宜達
常務監事:吳孟憲
監事:洪敏榮、陳鄭彥、胡思魁、康敏捷、洪麗玉、洪誌臨
秘書長:郭建宏
副秘書長:張妍溱、葉銘政
公關長:郭翠淑
財務長:王復華
活動長:李佳穎
資訊長:辜瑄苙

攝影長:李書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