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浮樂德休閒事業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全台】浮樂德休閒事業 

國立中山大學特約商店優惠內容-浮樂德休閒事業

  1. 包含:F HOTEL嘉義館、F HOTEL台北蘆洲館、F HOTEL三義館、F HOTEL花蓮站前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F HOTEL知本館、F HOTEL花蓮忠孝館、F HOTEL台南館、F HOTEL台中麗加園邸。
  2. 依附表《2023年浮樂德休閒事業各旅館房型特惠價目》提供優惠。

二、7-8月週六、連續假日、農曆春節依現場價格。

三、優惠房型有限,請事先訂房。

四、住宿附贈早餐、免費使用休閒設施。


國立中山大學特約商店優惠適用對象

凡持有下列證件者可適用以上優惠:

(1)校友證。
(2)中山大學認同卡。
(3)本校之教職員工(含退休教職員工)及學生則分別以教職員工證及學生證供辨識。


浮樂德休閒事業 執行董事 蔡崇禮 (本校EMBA校友、99學年度傑出校友)

浮樂德休閒事業成立於民國83年,初期業務以代理健康水床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為主,因此公司名稱的由來就是與水床相關的英文字「FLOAT」直譯中文「浮樂德」而來!

由於健康水床引進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使用,成為住房特色的口碑之一,後來投入資金成為事業夥伴,並於民國85年承接經營,在墾丁市場耕耘多年後,服務觸角再延伸至知本、花蓮、三義、嘉義、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多年來一步一腳印、戰戰競競的努力下,再台灣旅遊市場耕耘出自有的一片天!希望能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及更多元的優質選擇。

浮樂德休閒事業

蔡崇禮董事長傑出校友報導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