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校務諮詢顧問與推動委員會議暨校園新巡禮圓滿落幕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9年校務諮詢顧問與推動委員會議暨校園新巡禮圓滿落幕

西灣學院、逸仙館及第二體適能中心陸續於40周年校慶前,以全新風貌亮麗登場!日前校友服務中心趁著舉辦「國立中山大學109學年度校務發展諮詢顧問及推動委員會議」同時,邀請校務發展諮詢顧問及推動委員一起參觀這些場館整裝過後的新風貌。

校長鄭英耀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校友及企業各界長期以來的鼎力支持,使中山大學能不斷致力於科學研究、人才培育及積極的奉行社會責任,不僅讓中山大學在理工領域、海洋領域及籌設醫學院系整合醫療資源方面成就科研的亮點,甚至在人文方面,也有不少突破框架的表現,使校務發展更加多元化,引領學術進展。

這場例行的校務座談會,除了簡報校務發展近況之外,校園新建設巡禮更是為此次座談會增添精彩。從西灣學院創意實踐基地導覽,不但有多功能活動式的創新教室,還有綠意盎然的放鬆室,多元空間不但可創意運用,還融入中山山海特色,讓學生可自然學習、實踐,也讓多位顧問及委員讚嘆創意無限。

踏進剛完工的逸仙館,對於可停放1架F-16戰鬥機的舞台,委員們紛紛表示,終於可以在中山大學國家級水準的場館中欣賞世界級演出!也期許未來逸仙館能匯集更多世界級演出,提升南部地區藝文水準及品質。校園巡禮的最後一站、面積達150坪、也是最具活力的第二體適能中心,共新增38種共63套全新器材,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顛覆一般人對學校的思維,搭配健身器材增添了幾分厚重的工業氣息。

透過座談方式相互交流及溝通了解校務資源運用之外,委員們也提出積極創意想法,期盼中山大學能夠朝向世界頂尖大學邁進。而這次特別安排新場館的導覽巡禮,使其充分了解學校建設及未來發展規劃。整場活動在輕鬆歡樂氣氛下,以運動交流為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