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邀校友戶外踏青 相約來逗陣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高雄市校友會邀校友戶外踏青 相約來逗陣

發佈日期: 2020-08-26

高雄市校友會繼6月份舉辦特富野古道一日遊,大獲好評之後,再度舉辦戶外踏青之旅,8月23日由黃文彬理事長帶大家到屏東涼山瀑布健行,全程由本屆幹部團隊打點,讓校友們得到最好的接待。

高雄市校友會黃文彬理事長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配合防疫並以守護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因此109年上半年度暫停舉辦所有活動。隨著疫情趨緩及解封,「立刻和幹部團隊構思、策劃、趕進度,陸續為校友們展開下半年度的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自六月份起每個月推出精心策劃的活動,已經舉辦過的活動包括:6月27日特富野古道一日遊,安排漫步於舊鐵道與枕木之間的森林步道,並順訪嘉義檜意森活村,徜徉在林業歷史與文創風情交織而成的悠閒中。7月18日第七屆第一次校友大會暨理監事會議,進行年度會務成果以及下半年活動規畫報告,會後聯誼晚會,邀請知名樂團演奏及歡樂賓果摸彩遊戲。

8月23日屏東涼山瀑布戶外踏青一日遊,行程安排欣賞瀑布景緻與蟲鳴鳥叫的山林之美,享受夏日清涼快意,下午則有火龍果採果體驗及參觀巧克力觀光農場。除了讓身心靈獲得放鬆,舒緩及療癒外,農場之行增長了火龍果自然農法栽種的知識;對於可可種植,也更深入瞭解此一適合屏東氣候、友善土地並促進地方產業發展的經濟作物,活動圓滿結束。政翰學長製作了涼山瀑布之旅精彩花絮影片,校友們一致感謝文彬理事長帶領櫻驛、政傑、淑慧、哲豪、恩魁、弘傑、錦祥學長姊團隊,舉辦這麼優質的活動。

活動長吳淑慧學姊表示,緊接著9月份將舉辦企業參訪結合知性之旅,10月規劃勤美學露營活動,11月預計舉辦名人講座並歡渡母校中山大學校慶,12月則有聖誕節晚會及電影包場賞析等一系列的活動,期望大家預先排入自己的行事曆,歡迎校友們一起踴躍參與。

瀏覽更多高雄市校友會活動資訊,請點選網址:https://nsysukh.group365.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