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之光 陳建志、陳暐仁、鐘日隆三校友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小巨人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中山之光 陳建志、陳暐仁、鐘日隆三校友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小巨人獎

發佈日期: 2020-11-18
經濟部於11月17日晚上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0新創事業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暨小巨人獎」聯合頒獎典禮,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出席頒獎,表揚各個得獎企業致力於不同的專業領域,重視新創研發與自我突破,連結國際局勢。中山大學共有三位校友獲獎,分別是: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北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陳建志總經理(電機系學士班83級、EMBA第21屆)及小巨人獎--流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暐仁董事長(APEMBA103級)、碩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鐘日隆董事長(電機系學士班80級)。

今年為經濟部主辦的第19屆新創事業獎、第27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以及第23屆小巨人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以鼓勵中小企業從事創新研究發展、提升技術與服務水準、增強競爭力為宗旨,針對持續以有組織、有系統之方法,自行從事創新研究而有具體成效之中小企業,甄選傑出者予以適當之獎勵,以期技術生根,進而達到產業升級與健全發展之目的。

「小巨人獎」,具有承先啟後的深遠意義,其所拔擢的企業,不但在產品外銷上有優異的表現,而且經營體質健全,具有發展潛力,對增強我國家競爭力是相當有貢獻的,舉辦本項表揚活動不僅是對中小企業的肯定,更代表了對其未來發展的期許,希望能鼓勵中小企業積極增進經營績效,開拓更寬廣的國際市場空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