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MBA校友、流亞科技陳暐仁董事長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APEMBA校友、流亞科技陳暐仁董事長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發佈日期: 2020-12-02
有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譽的台灣精品獎,日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第29屆頒獎典禮,由經濟部部長王美花頒發最高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及銀質獎予30家企業,APEMBA103級校友、流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暐仁董事長榮獲最高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
 
流亞科技以「紡織染整廠顏色總體解決方案」榮獲本屆金質奬,今年有252家企業433件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不到3%的產品入圍角逐金銀質獎,金銀質獎得獎產品代表臺灣產業創新價值的縮影。王美花部長致詞時提到,獲獎企業都是長期在事業經營上力求突破、持續創新的業界楷模,不僅帶動臺灣的產業動能,也提升了國家的整體競爭力。
 
流亞科技長期致力於「紡織印染設備─全廠自動化整合」,提供完整客製化服務,透過持續創新與專業研發,擁有全球超過30項專利,躍升紡織染整業龍頭。為全球唯一獨步提供「紡織染整廠顏色總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的公司,產品銷售全球50多個國家。得獎資訊請參考網頁: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100009
 
臺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向國際宣揚我國優質產業形象所設置的獎項,每年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構面進行評選,獲獎產品除可使用「臺灣精品標誌」推廣,成為臺灣產品最佳形象代言人,經濟部「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亦將協助得獎企業進軍國際市場拓展品牌形象。
 
照片來源: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灣精品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