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華盛營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成達董事長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傑出校友、華盛營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成達董事長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發佈日期: 2020-12-25
享有國內工程界「奧斯卡獎」美譽的公共工程委員會「公共工程金質獎」,24日舉行頒獎典禮,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特別出席頒奬典禮,肯定並感謝得獎工程團隊。傑出校友、EMBA第8屆、華盛營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成達董事長,以承攬高雄市政府「國道10號東向銜接國道1號北上匝道工程」,榮獲2020年第20屆工程品質金質獎優良獎,且是今年高雄市政府所有參加評選工程中唯一得獎者!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品質金質獎,今年已邁入第20屆,一直被視為國內工程界的最高榮譽獎,今年共有78件工程參選,創歷年新高,得獎計55件,特優五件、優等26件及佳作24件。

華盛營建工程承攬的3項公共工程,包括「國道10號東向銜接國道1號北上匝道工程」在內,今年也榮獲高雄市建築師公會「2020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公司創立30年來,工程品質備受肯定。

公共工程金質獎的目的是為提升公共工程品質、改善民眾生活環境而設立,強調關懷公共建設與大自然的協調與和諧關係,重視工程與土地永續發展的問題。藉由金質獎評審,公開表揚優良公共工程之機關、廠商及個人,以促進廠商良性競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