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黃文彬董事長榮獲經濟部第6屆「潛力中堅企業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黃文彬董事長榮獲經濟部第6屆「潛力中堅企業獎」

發佈日期: 2021-09-28

經濟部於9月23日公布第6屆中堅企業獲獎名單,現任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黃文彬董事長(EMBA 第19屆)榮獲「潛力中堅企業獎」。

黃文彬董事長1982年創立鋐昇實業,從生產第一顆拉釘開始,以自創品牌「PATTA」發展成為緊固件泛五金集團,如今不僅是多家國際百年車廠零組件的指定供應商,更是中東、非洲、印度等地區建築五金、手工具的領導品牌。

第6屆中堅企業遴選自2020年7月受理申請,計有160家業者提出申請,在歷經資格審查、初審及複審等嚴格審查程序後,共有99家企業入圍,最後由經濟部「中堅企業發展推動小組」決審,經約1年嚴格謹慎審查程序後,計有85家企業獲選為潛力中堅企業。

中堅企業獲獎者為具適當規模、基礎技術紮實,在特定領域具技術獨特性且具有高度市場競爭力之企業,經濟部將提供獲獎企業客製化協助,包含媒合人才、技術、專利與智財權、品牌行銷等各項輔導措施,加速企業成長與茁壯。

685家潛力中堅企業名單

瀏覽數: